肉食性百合

入坑侠风,主吃明荆,爱吃谷荆。

剧情撞车了

我才发现《夜色苍茫》第一话的剧情,跟我昨晚看的某篇明荆文的部分剧情撞车了,车祸现场惨烈。
真是…………我就说开这个坑的我是个SB嘛!【泪流满面

晋江上的那篇明荆文,我的真是18号凌晨把《夜色苍茫》第一话发出去之后才看的。

说来真的很巧,Lofter上用明荆tage搜出来的文我几乎全看完了,唯独那篇文,我一直因为手机打开的晋江页面浏览感受真的太差(因为开出来的是电脑端的界面,用手机操作相当不友好),始终停留在看完第一章的进度。

18号凌晨把漫画发出去后,突然就心血来潮想着顺便用电脑端把那篇文看了吧。

结果,看完文我的内心就斯巴达了,就差满地打滚大哭:“原来我想画的情节,早就有人用文字写出来了。”


跟那篇文撞车的剧情点是①荆棘用打一架来缓解未明得知身世后的情绪,②未明问荆棘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人。

撞车的这两个剧情点,恰恰就是我漫画第一话唯二的重点,所以我内心斯巴达了嘛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【姚明脸】


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把文看完后,我发现跟那篇文撞车的剧情仅限第一话,其他剧情则跟文完全不一样,不幸中的大幸。

其实还蛮遗憾那篇文没有完结,毕竟明荆粮实在太少了,晋江那篇文有些发展我很喜欢。明荆圈屈指可数的粮中,我最喜欢的也只有大家都知道的《千山难语》和lofter上那篇短篇喜剧ABO。

已经不能用饥荒来形容这个冷圈了,应该说是毫无生气的无人之境才对,哈哈哈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