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食性百合

入坑侠风,主吃明荆,爱吃谷荆。

看某部国产动画的一点吐槽

为了打发时间,看了一部国产动画。前期的大战我蛮喜欢,节奏慢但做得还不错,boss很像萨菲罗斯。

平心而论我喜欢男主的父亲远多过男主,毕竟父亲充满魅力的人格已经成型,而男主则是屁孩还在成长,并且还是那种相对少见的要从三观歪成长为三观正的类型,对于已经成为古板的成年人的我来说,是个相对难代入的视角。

可真正让我不喜欢主角的关键原因,是主角居然靠一个以前被自己欺负并弄瞎一只眼的人的尸体诈尸的,诈尸后顺理成章接收了人家的未婚妻。我……真心难以接受这个发展。这家伙活着的时候被主角欺负,主角对此没一点歉意(毕竟这时候还熊),死了还要被主角这个欺负过他,弄瞎他一只眼的人绿帽子。主角对骗了人家未婚妻同样没一点歉意,从这姑娘的角度去想,她对主角好因为她以为那是她喜欢的未婚夫,然而那其实是曾经以欺负她未婚夫为乐,弄瞎她未婚夫眼睛的人。

配角没人权到这个程度也算惊天地泣鬼神了…………

然而我很喜欢那家伙的脸啊!是的,是死掉的那个家伙的脸,而不是主角的脸!就算主角你是靠他的尸体诈尸的,那也不是你的脸。然而作者为了照顾男主的主角光环,居然让这个被男主抢走的,明明跟男主父亲没有半点关系的身体,长相越来越像男主父亲……当主角真了不起。

我跪了……
早弃早安生。

评论